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Apple Pay在中國上線前兩天綁卡數300萬張

  • 發佈時間:2016-03-04 17:07:14  來源:北方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畢曉娟

  Apple Pay上個月正式在中國上線,這使得中國成為第五個支援蘋果移動支付服務的國家。在Apple Pay推出後,不少中國消費者都開始採用這種非接觸式的移動支付方案。

  此前有報道指出Apple Pay上線半天,就有超過3800萬張銀聯卡綁定Apple Pay。不過從招商銀行最新宣佈的數字來看,國內Apple Pay的用戶數可能並沒有那麼誇張,不過用戶在綁卡期間多次擠爆蘋果伺服器倒是存在的事實。招商銀行表示,在Apple Pay上線的前兩天裏,綁定Apple Pay的銀行卡達到了300萬張,而其中綁定招商銀行的達到了100萬張,佔總數的三分之一。

  據Apple Pay的主管Jennifer Bailey向媒體表示:“如果滿分是100分的話,我給Apple Pay在中國的第一天表現打1000分。”

  據悉,Apple Pay在中國推出期間,蘋果用戶每單消費的金額剛剛超過15美元,而一家以網路為主的零售商則接收到了超過1 萬筆Apple Pay訂單。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