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網際網路金融 > 正文

字號:  

不止于p2p 首創金服打造全新國資係網際網路金融平臺

  • 發佈時間:2015-06-04 08:55:48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恒

  據悉,由首創集團旗下國資網際網路金融公司“首創金服”精心打造的專業理財平臺——“首E家”5月已開始內測,預計7月份正式上線。

  首創金服副總經理岳明介紹,平臺運營初期將主要以首創金服嚴格篩選的大型國有企業、上市公司、國有融資擔保公司擔保項目作為潛在融資方,並形成産業鏈佈局,打造真正的産業網際網路金融創新平臺。

  當前,網際網路金融的風險控制是監管層和投資者最關注的話題。

  首創金服副總經理岳明表示,未來網際網路金融理財的核心競爭力取決於持續獲取優質資産項目,執行嚴格風控以及真正實現網際網路與産業金融的融合。“首E家”上線之前系統化、專業化的內測,是為了充分保障投資人權益、嚴控資訊安全風險。

  不同於傳統平臺較為單一的業務和風控模式,首創金服依託首創集團金融板塊的資産管理經驗,打造多層次、系統化、各個業務板塊相互聯動的風控體系,從機構合作選擇、産品設計、制度設計與流程式控制制、大數據和技術支援方面,積極構建四道風控防線。

  此外,在資産項目上,首創金服也具備優勢。首創金服依託集團在環保、基礎設施、房地産、金融領域的行業、資金和人脈優勢,能夠在第一時間獲取大量優質項目資源。

  “首創金服的資産項目來源可靠,並經過嚴苛的流程化審核,嚴控風險。首先,平臺優質項目絕大部分來自於大型國有企業、國有融資擔保公司、上市公司和金融機構,從而在源頭上,杜絕劣質項目。另外,所有上線的優質項目,都要經過專業的金融人才團隊精心挑選,嚴控風險。除此之外,所有優質上線項目還要通過健全的風控體系層層審核,做到全流程覆蓋産品風險。”首創金服副總經理岳明如是説。

網際網路金融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賽為智慧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銀之傑 16.53 6.10%
5 恒生電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衛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鋼聯 74.30 -3.19%
3 新湖中寶 4.52 -2.80%
4 羅萊生活 14.63 -2.79%
5 東方財富 16.47 -2.72%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