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理財 > 財富生活 > 正文

字號:  

意媒曝蘇寧收購國際米蘭20%股份 藍黑主席已點頭

  • 發佈時間:2016-04-05 22:43:59  來源:東方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孫朋浩

  4月5日義大利《米蘭體育報》消息,來自中國的蘇寧公司有意收購國際米蘭俱樂部20%的股份。

  國際米蘭俱樂部主席托希爾此前一直在亞洲為球隊尋找新的投資者,現在看起來他的宣傳工作收到了效果,國際米蘭或將迎來新的資金注入。

  按照《米蘭體育報》的説法,來自中國的蘇寧公司——同時也是中超江蘇蘇寧隊的擁有者,正在計劃收購國米20%的股份。文章中稱,這20%的股份分別在主席托希爾的14%和前主席莫拉蒂的6%,儘管莫拉蒂此前已經聲明不會出售自己的股權,但《米蘭體育報》認為交易仍有可能實現。

  據報道,托希爾為此次收購還準備好了B計劃,如果莫拉蒂不願出售自己的股份,托希爾可以出售自己手中的更多股份。此次股權收購將為國際米蘭帶來6000-9000萬歐元的資金注入。(天藍)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