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財經 > 理財 > 財富生活 > 正文

字號:  

小夥向母親索20萬買車 遭拒後割腕自殘(圖)

  • 發佈時間:2015-09-27 07:42:50  來源:重慶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明江

民警破門救了小夥的命

民警破門救了小夥的命

  前天晚上,大足區小夥阿明(化名)向母親索要20萬元買車,聲稱想跑Uber(優步,類似于滴滴快車)幫家裏賺錢,但遭到母親反對。阿明為表決心居然割腕自殘,民警及時趕到將其送往醫院。

  前晚8時許,大足警方接到三驅鎮譚某報警:鄰居阿明剛剛在家割腕,現將房門反鎖,誰也進不去。民警到場後發現,阿明所在二樓臥室緊閉,屋內一點聲響也沒有。

  阿明母親楊女士稱,她也不知兒子為何做出如此過激行為,只是當天曾向她提出借錢買車,被她拒絕。

  多次喊話未果後,在楊女士同意下,民警破門而入:阿明靠著床沿坐在地板上,手臂血流不止,雙眼微閉,臉色慘白。

  經搶救,阿明很快脫離生命危險。醫生稱,好在阿明手腕傷口不深,沒有劃破動脈血管,只需恢復幾天就可以出院。

  經警方了解,事發當晚,阿明説想買一輛約20萬元的轎車來跑Uber,這樣不僅可滿足家用,也可賺不少錢。他還以朋友跑Uber賺錢的例子勸説母親。談了半小時,母親斷然否定了阿明的想法。

  楊女士平日做小生意,加上阿明前幾年才買了輛大貨車跑貨運,業務不理想。母子倆大吵了一架,吵完母親就到鄰居家串門去了。回到家中,她看到地板上有血跡才察覺出了事。

  待阿明冷靜下來後,民警對其自傷自殘行為給予了批評教育,希望阿明遇事調整心態,切勿拿生命開玩笑。同時,民警勸導楊女士要多與阿明溝通交流。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