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理財 > 財富生活 > 正文

字號:  

企鵝從小被人養大不會游泳 飼養員開班授課(圖)

  • 發佈時間:2015-07-14 09:21:43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明江

資料圖片:帝企鵝。

  資料圖片:帝企鵝。

  據外媒報道,企鵝本是一種熟識水性的動物,但英國一隻企鵝卻害怕水,而且還要“上課”學游泳。

  據報道,住在英國格洛斯特郡一家公園的帝企鵝“夏洛特”(Charlotte),由飼養員阿裏斯特(Alistair Keen)一手養大。由於有人餵養,“夏洛特”不用像野生企鵝一樣在海中覓食,也無法通過觀察父母來學習游泳,因此它順理成章的不會游泳。

  夏洛特不但不會游泳,而且極其怕水。阿裏斯特表示,作為“夏洛特”的“養父”,他有責任教“孩子”掌握生存技能。他因此專門給“夏洛特”開了一門游泳課。

  野生企鵝為了覓食,必要時會潛入水中。帝企鵝是潛水潛得最深的企鵝。它們能潛到250米深的水中覓食,並在水下停留20分鐘。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