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理財 > 財富生活 > 正文

字號:  

又現中學生被扇耳光:警方介入 打人者道歉

  • 發佈時間:2015-07-07 08:22:39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張林虎  責任編輯:張明江

  近兩日,一名身穿“三中”校服的女學生被人扇耳光打罵的視頻在朋友圈持續發酵,引發社會公眾關注。6日,中新網記者獲悉,該事件發生於內蒙古四子王旗,被打女生為該地一名中學生。目前,當地警方已進行相關處理。

  在網路上傳播的1分45秒鐘的視頻中,一名扎著馬尾、身穿藍色“三中”校服的女學生被兩名同齡女生前後幾次扇打耳光並謾罵,被打罵學生始終未進行反抗。視頻中,圍觀青少年至少有4、5人,有專門進行拍攝視頻的人員,圍觀者不時發出嬉笑聲。

  視頻發出後,四子王旗公安局網安民警立即介入,核實後將該事件交由派出所處理。記者從四子王旗公安局獲悉,目前,打人者已向被打學生道歉,並寫了保證書,被打學生的學校也對該生進行了心理疏導。

  記者了解到,視頻中涉及人員均為未成年,經幾方面工作,兩名始發視頻的同學在監護人的陪同下主動到公安局寫下公開道歉信,希望當事人重拾陽光與自信。

  四子王旗公安局相關負責人表示,此事的處理原則以教育未成年孩子為主,不進行擴大化,避免繼續炒作加深對孩子的影響。

  警方同時希望廣大網民將自己及圈中好友此類視頻儘快刪除,或者點擊舉報以敦促官方網站及時遮罩,以免影響當事人的正常生活和學習。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