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理財 > 財富生活 > 正文

字號:  

女孩午睡未關門遭中年男子“鹹豬手”

  • 發佈時間:2015-07-07 08:21:16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張金壇 黃如紅  責任編輯:張明江

  大熱天貪圖涼快午睡不關門窗,在福建省晉江陳埭務工的一名20歲女孩遭遇“鹹豬手”,女孩驚醒後,這名“色狼”落荒而逃,不過僅10幾分鐘後就被警民聯手抓獲。

  警方稱,7月6日中午1點多,在晉江陳埭務工的江西籍男子辛某,趁著吃午飯的工夫出來閒逛,其路過陳埭涵埭村一租房一樓時,從窗口看到房間內一身著清涼睡衣的漂亮女子正在睡覺,辛某便起了歪心,他溜進租房伸出“鹹豬手”。正在睡覺的女孩小寒(化名)驚醒大聲呼救,辛某見狀衝出房間逃竄而去。

  附近群眾聽見小寒的尖叫聲紛紛趕來,並報了警。陳埭派出所的民警接到報警後,迅速趕到現場。民警分析案件剛剛發生,嫌疑人應該還來不及逃脫。

  隨後,民警立即將嫌疑人的衣著及體態特徵、逃跑路線通報給各村巡邏隊員,並立即展開搜索。10余分鐘後,巡邏隊員在涵埭村某醫院附近路段發現一名慌慌張張的中年男子,而且該男子的外貌特徵與嫌疑人十分相符,便將其控制。

  經過小寒辨認,該男子正是涉嫌猥褻其的嫌疑男子。據了解,男子叫辛某,今年41歲,來自江西。辛某交代説,當時他吃過午飯,想著離下午上班的時間還長,又睡不著,便在村中的巷子裏面閒逛。當逛到一處租房門口時,辛某透過大開的窗戶看見一名漂亮女孩身著睡衣正在睡覺,於是推開虛掩的房門,摸到床前伸出鹹豬手本想著能白佔“便宜”,不料本來正在熟睡的女孩一下子被驚醒。事情敗露,辛某雖然跑得不比兔子慢,但最終還是落入法網。

  目前,辛某因猥褻婦女被晉江警方處以行政拘留12日的處罰。警方提醒,廣大女性朋友在休息的時候切記關好門窗,保護好自身的安全和隱私,以免發生危險。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