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理財 > 財富生活 > 正文

字號:  

男子擬150美元出售兩居室 買家需用短文打動他

  • 發佈時間:2015-05-18 15:30: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畢曉娟

  據外媒17日報道,美國得克薩斯州一男子以150元美元的價格出售他的兩居室住宅,不過前提是要求所有買家寫一篇200字的短文,誰的文章最能打動他,這棟房子就歸誰。

  居住在休斯敦的沃克斯,他的住宅位於日落高地(Sunset Heights)23街。這裡臨近公園,環境優美,沃克斯説房子至少價值39.4萬美元。這座房子建於1920年,面積為1056平方英尺,有兩間臥室、一個洗手間和一座可容納兩輛車的車庫。

  而短文的寫作標準是什麼,房主承認他自己也不太清楚。沃克斯説:“我們以150元和一篇短文的代價出售這棟房子,一般買家會把150元和短文一起寄來。我們會在這些文章中挑中最中意的,然後將房子‘賣’給作者。”

  沃克斯表示,他之所以想出這個點子是看到緬因州的一個賣家同樣以這種方式出售了一張床和一頓早餐,他覺得這是個不錯的點子。沃克斯説,他想為一些人提供一個“花一點點錢就能買一棟房子的機會”。

  根據沃克斯夫婦的網站,有意者可以通過支票、匯票和現金支付。房子申請購買的最後期限是6月13日。他們的房子吸引了眾多人上網瀏覽。現在他們已經收到超過300份申請信,但沃克斯表示,大多數人的申請信中沒有包括150元的購房款。

  有懷疑者已經指出,如果有3000個人申請購房並且每人寄去150元,那麼沃克斯夫婦通過這種方式就能進帳45萬元。不過沃克斯已經表示,他就是在以這種方式出售房子,他期待在截止日之前收到3000封申請信:“這只是一個刺激買家的方式。”他還表示,如果沒有收到足夠的申請信,他就會終止這次出售,所有款項將被退回,這座房子會以正常價格重新上市。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