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債券 > 債券資訊 > 正文

字號:  

瀚華金控公開發行公司債 發行總額不超過29億元

  • 發佈時間:2015-06-08 09:02:22  來源:東方網  作者:王屹  責任編輯:張明江

  6月7日晚間,首家在港交所上市的全國性普惠金融服務集團——瀚華金控刊登公司債募集説明書及發行公告,公司將發行總額不超過29億元公司債券,並申請在上交所上市。其中,首期(簡稱“14瀚華01”,代碼122380)發行規模不超過15億元,預計發行期限為6月10日至12日,網上認購日為6月10日。瀚華金控由此也成為境內首家公開發行公司債的擔保小貸類公司。

  據公告,瀚華金控此次發行的公司債券為五年期(3+2)固定利率,並附第三年末發行人上調票面利率選擇權及投資者回售選擇權。票面利率預設區間為5.10%-6.10%,最終票面利率將由發行人和聯席主承銷商根據網下利率詢價情況在上述利率預設區間內協商確定。本期債券發行採取網上和網下相結合的方式,網上、網下預設的發行規模為分別為0.3億元和14.7億元。

  本期債券無擔保。經中誠信評估公司綜合評定,發行人的主體信用等級為AA+,債券信用等級為AA+。截至2014年12月31日,瀚華金控凈資産為75.76億元,2012-2014年的年均可分配利潤為3.12億元,預計不少於本期債券一年利息的1.5倍。

  瀚華金控董事長兼總裁張國祥表示,公司平臺資源優勢突出,目前正在探索突破原有的單一業務模式,以“夥伴金融”的新理念、新思維向多元化及綜合化業務模式轉型升級,力爭將公司打造成中小微企業的最佳綜合金融共用夥伴。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