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銀行 > 銀行要聞 > 正文

字號:  

王洪章:將加強與瑞士同業的協作創新

  • 發佈時間:2016-04-13 11:13:17  來源:金融時報  作者:楊洋  責任編輯:胡愛善
  中國建設銀行董事長王洪章近日在第四屆中瑞經濟論壇上表示,瑞士銀行業創新能力強,在資産管理、私人銀行、投資銀行業務領域尤為突出,建設銀行將在這些領域加強與瑞士同業的協作創新。

  據了解,中瑞經濟論壇每兩年在北京舉辦一次,是中瑞兩國間規模最大的經濟峰會。本屆論壇的主題是“互聯創新——中瑞視角”,重點探討兩國如何為依靠創新的投資者、企業家和大公司創造價值。瑞士聯邦主席約翰·施耐德-阿曼和中國商務部副部長鍾山在主旨演講中均高度評價了建行在瑞士設立機構,並希望建行在兩國經濟金融合作中發揮更大的作用。

  王洪章在論壇上介紹,建行蘇黎世分行於今年初正式成立。作為目前在瑞士設立機構的唯一一家中資銀行,同時又是中國人民銀行指定的瑞士人民幣業務清算行,建行將積極研發推廣適用於當地的産品和服務,特別是好的人民幣産品,以服務中國“走出去”客戶以及瑞士當地客戶。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