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財經 > 銀行 > 銀行要聞 > 正文

字號:  

神州資訊推出“網際網路+”銀行解決方案

  • 發佈時間:2015-09-23 04:31:48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陳傑  責任編輯:胡愛善

  9月16日,神州資訊旗下神州數位融信軟體有限公司在京推出“網際網路+全能銀行”新一代IT應用架構ModelB@nk4.0。這是國內首款面向“網際網路+”的銀行IT應用架構解決方案。

  據了解,ModelB@nk4.0以雲計算為支撐,以服務層次化和系統平臺化為設計理念,致力於為客戶提供“網際網路+全能銀行”的IT應用架構解決方案。它是銀行在快速演進過程中,應對經營變化,有效支援網際網路金融大數據分析、移動互聯及跨界融合等領域創新與發展的IT“利器”。此外,神州數位融信軟體公司還首次亮相了基於Modelb@nk4.0架構的創新産品,構建銀行在網際網路的生態圈,為銀行網際網路持續創新提供基礎,實現銀行在網際網路上的平臺化戰略。

神州資訊(000555)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