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中國降息降準 中概股盤中大幅上揚

  • 發佈時間:2015-08-26 08:40:15  來源:新民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田燕

  受中國央行降息降準的利好政策影響,美國股市昨日開盤大漲,中概股也大幅上揚。

  市場數據顯示,昨日美股開盤後,中國資訊技術開盤漲幅達到23.44%,旭明光電大漲18.92%。不過,漲幅最大的是中華地産,其股價開盤一度大漲47.05%,樂居的股價也大漲近12%。

  龍頭股阿里巴巴股價盤中大漲4%,回到68美元的發行價之上。百度股價盤中大漲6%至150美元,而在週一該股股價曾一度跌至100美元。彭博在美上市中資股指數週一收盤下跌5.7%,創下自2011年9月以來的最大單日收盤跌幅。

  近期,中概股顯現出與A股市場的關聯效應。根據IFIND數據,從6月1日至8月21日,股價整體下跌的中概股公司有159家,佔所有中概股的比例達到84.5%。

  此外,中國央行降息降準的消息公佈後,正在交易的德法股市盤中漲幅一度擴大至5%,美股大幅高開,三大股指盤中漲幅接近3%,道指回到16000點上方。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