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銀行 > 理財産品 > 正文

字號:  

銀行理財産品收益率破“5”

  • 發佈時間:2015-07-23 04:34:39  來源:西安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田燕

  經歷了A股大幅跳水之後,一些心有餘悸的投資者開始轉戰銀行理財産品。然而,銀行理財收益也並不給力,平均收益率跌破5%。

  據統計,7月11日至7月17日,銀行市場上共有721款人民幣非結構性産品發售,平均預期收益率為4.98%。上周投資期限在一個月以內的産品的平均預期收益率為4.75%,1-3個月的産品平均預期收益率為4.9%,3-6個月期限的産品平均預期收益率為4.95%,而6-12個月期限的産品的平均預期收益率為4.81%。

  今年銀行理財産品一直呈現出較為疲弱的態勢,一改前兩年動輒收益率超過6%、甚至高達7%的情況。即便是高收益理財産品,收益率水準也難超6%。而6月末受年中效應影響,銀行理財産品的預期收益率勉強守在5%以上,但也終於在上周跌破了5%。

  業內人士表示,今年以來,央行多次降準、降息舉措,市場流動性一直呈現寬鬆態勢。在持續寬鬆的貨幣政策影響下,未來銀行理財産品短期內難以回到過去的高收益時代。建議偏愛銀行理財的投資者,可選擇城商行和股份制銀行在售的高收益産品,以及一些銀行線上銷售的“理財夜市”産品,並及時進行購買鎖定較高收益。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