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理財 > 正文

字號:  

增財基金榮獲2015中國獨立財富最佳潛力獎

  • 發佈時間:2015-11-17 15:10:57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孫朋浩

  2015年11月13日,由《今日財富》雜誌主辦的2015中國獨立財富高峰論壇在上海凱賓斯基酒店舉行。全國上百家第三方財富管理公司的高管共同探討行業熱點問題。增財基金總經理羅細安應邀參加並主持了論壇會議。

  會議呼籲行業加強自律,營造誠信和規範的市場氛圍,共創一個強大的財富管理行業。同時就中國獨立財富管理行業現狀、自律和監管,並對當前“資産配資荒”、家族辦公室全委託業務、網際網路時代財富管理等熱點話題展開了討論。

  峰會同時揭曉了“金象獎”的獲獎公司,增財基金榮獲“2015中國獨立財富最佳潛力獎”。增財基金作為財富管理行業新銳,為客戶推薦的理財産品,均使投資者獲得了預期的可觀收益,並在短時間內得到了廣大投資者的認可。增財基金總經理羅細安曾表示,增財基金將始終以客戶利益為中心,為投資者提供全方位、多層次的優質服務,致力於成為值得投資者信賴的第三方財富管理機構。

  增財基金是證監會批准的獨立基金銷售機構,2013年7月獲得公募基金牌照,9月線上交易實現試運營;12月門戶網站“增財基金網”正式上線;2014年與59家基金公司簽訂合作協議,上線42家基金公司産品,代銷基金産品千余只;2015年成立了自己的財富管理部門,為投資者做資産配置,資産配置領域涵蓋固收類、權益類、保險類等理財産品。財富管理部門成立至今,已為眾多投資者進行了資産配置,並獲得了預期的收益。短短兩年時間,增財基金從一個默默無聞的新成立第三方銷售公司成為行業排名靠前的第三方理財公司,一定程度上證明了投資者對增財基金的認可。

  經過兩年的發展,增財基金在行業內已經有了一席之地。增財基金與多家大型集團(聯通、權健等)建立戰略合作,為其量身打造多款金融産品。據悉,增財基金在天津的“0”元購機活動,就是聯合中國聯通和權健推出的。據悉,“0”元購機是一項消費理財活動,購買聯通合約機的客戶,以指定份額購機款購買增財基金指定産品——業績表現優異的國泰貨幣基金,並持有一定時間,即可憑有效資訊至現場聯通櫃檯領取手機。

  “0”元購機是增財基金創新性的採用和集團合作的方式進行推廣。據相關人員表示,增財基金和集團合作的推廣方式,已實現了幾十萬台的預定量數額。未來公司還將在雲南、山東、安徽等地開拓新的集團與之合作,推廣公司産品,真正實現公司線上和線下同時推廣。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