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基金 > 投資提示 > 正文

字號:  

貨幣基金受到投資者關注

  • 發佈時間:2015-08-03 03:37:02  來源:重慶晨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田燕

  股市劇烈震蕩,雖然在政府強力救市下,資金再度回流股市,但陰晴不定、動輒暴跌的A股市場,對於不少剛剛經歷了財富急劇縮水的投資者來説,仍然是不可抹去的慘痛記憶。隨著市場避險情緒升溫,具有資金“穩定器”作用的貨幣基金再次受到投資者關注。

  7月27日開始發行的大成恒豐寶貨幣市場基金擬任基金經理李達夫認為,貨幣基金投資成本低、資金流動性強、安全系數較高,在震蕩市中成為投資者靈活應對市場變化的良好現金管理工具。6月29日至7月3日股市暴跌期間,除貨幣基金外,各類型基金平均凈值全部下跌。在市場低迷時,投資貨幣基金可以享受低風險收益;一旦股市好轉,投資者也可適時將之轉換成其他産品。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