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産經 > 能源 > 正文

字號:  

中國公司在寮國投資的南椰2水電站竣工發電

  • 發佈時間:2015-10-12 11:06:00  來源:商務部網站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李春暉

  2015年10月2日,南椰2水電站竣工儀式在川壙省舉行,寮國政府副總理宋沙瓦、能源礦産部部長坎馬尼、川壙省副省長波松以及中國長江三峽集團公司總經理王琳、三峽國際能源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兼中國水利電力對外公司總經理王禹、我館經商參贊趙文宇等出席上述儀式。

  該項目位於川壙省,總投資3.45億美元,裝機18萬千瓦,年平均發電量7.2億千瓦時,于2011年10月開工建設,是三峽集團在寮國建設的第二個BOOT(即建設-擁有-運作-移交)水電站項目,也是中資企業在寮國建成發電的第三個BOOT水電站項目。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