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醫藥 > 制藥企業 > 正文

字號:  

上海醫藥1.1億港幣認購天大藥業 成第二大股東

  • 發佈時間:2015-07-21 10:05:14  來源:東方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朱苑楨

  7月20日晚間公告,上海醫藥決定由下屬全資子公司上實科技參與港股天大藥業定向增發,以現金1.09億港元認購天大藥業此次擬發行的全部股份2.81億股,認購價格為0.39港元/股。此次定增完成後,上實科技將持有天大藥業13.04%的股權,列第二大股東。

  7月20日晚間公告,上海醫藥決定由下屬全資子公司上實科技參與港股天大藥業(HK0455)定向增發,以現金1.09億港元認購天大藥業此次擬發行的全部股份2.81億股,認購價格為0.39港元/股。此次定增完成後,上實科技將持有天大藥業13.04%的股權,列第二大股東。

  資料顯示,天大藥業總部設在香港,在中國珠海市及昆明市建立了研發中心和制藥基地,分別從事化學藥、中藥、生化藥和生物製品的研發和生産;天大藥業在心腦血管、呼吸系統等治療領域擁有豐富的産品線。

  公司表示,此次參與增發是公司的一次戰略性投資,可進一步發揮上藥醫藥分銷渠道和連鎖零售網點的優勢,承接國際優質高端保健産品進入中國市場。公司認為天大藥業在香港、東南亞、澳大利亞和紐西蘭等國家及地區的行銷經驗及銷售網路,有助於上海醫藥業務的“引進來”和“走出去”。雙方將探討未來對提升業務具有積極意義的研發、生産和銷售領域的合作。來源:中金線上

上海醫藥(601607)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