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醫藥 > 醫藥要聞 > 正文

字號:  

誠信醫藥網等8家違法發佈虛假資訊網站遭曝光

  • 發佈時間:2015-06-03 14:48:36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劉瀟瀟  責任編輯:朱苑楨

  近期,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監督檢查發現,誠信醫藥網、企業錄等8個網際網路站發佈虛假産品資訊,涉嫌銷售假劣産品,欺騙誤導消費者,嚴重危害公眾飲食用藥安全,將依法進行查處。

  中國經濟網記者發現,8個發佈虛假資訊的網站中,美國黑金官方網站、怡舒恩若斯官方網站、基因口服胰島素官方網站等5家涉嫌銷售假藥,含有不科學的表示功效的斷言或保證。誠信醫藥網、金蟲草三參官方網站等網站利用醫生、專家、患者的名義和形象作證明。國家食藥總局已將這些違法網站移送有關部門依法查處,並正在組織對違法産品的查處。

  食藥總局提醒消費者:為了健康安全,購買藥品應選擇正規渠道,並在醫生指導下合理使用。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