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醫藥 > 醫藥觀察 > 正文

字號:  

黑龍江一急救車不"救急" 十幾人開車野餐

  • 發佈時間:2015-08-03 17:17:55  來源:黑龍江晨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吳起龍

現場圖

  2日下午,市民王女士爆料稱,她在哈市呼蘭區呼口大橋附近河邊遊玩時發現,一輛標有“黑龍江急救”字樣的急救車停在河邊,車旁十幾個人圍坐在一起用餐,車內還有一些急救設備。

  王女士通過勁彪新聞客戶端爆料稱,當天中午11點多,她和家人來到呼口大橋河邊遊玩,不一會兒一輛車棚頂帶有警燈、車身噴有“黑龍江急救”字樣的救護車停在了河邊,“起初以為是河邊發生了意外,但車停穩後卻從車上下來十幾個人,在車旁支起了遮陽棚,他們從車上搬下幾箱啤酒和一些食品後就在一起共進午餐。”

  “以前聽朋友説打電話叫救護車困難,可今天卻看見開著救護車在河邊大吃大喝,大家都知道救護車是救人的,怎麼還能開出來‘大吃大喝’,開著救護車出來玩就是浪費有效資源。”王女士説:“當時急救車的門開著,車內還有一些急救設備,希望此事能引起相關部門重視。”

  記者通過王女士發來的多張圖片看到,一輛帶有警燈噴有“黑龍江急救”字樣的救護車停在河邊,車牌號是黑A0**VC。記者將此事反映給哈爾濱急救中心。經過對照片確認,哈爾濱急救中心黨辦負責人表示,該中心所有急救車上噴的是“哈爾濱急救中心”字樣,噴有“黑龍江急救”字樣的車輛並不屬於該中心車輛,該中心也沒有黑A0**VC車牌號的車輛。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