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産經 > 産經要聞 > 正文

字號:  

國旅回應與港中旅合併傳聞:未接到有關文件

  • 發佈時間:2015-11-07 09:05:00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田燕

  近日,一則關於中國國旅、港中旅或合併的消息不脛而走,甚至還有傳言稱中國國旅、港中旅、華僑城三家或合併。不過昨天一早,中國國旅發佈澄清公告否認了合併一説。受此消息影響,昨天中國國旅高開低走,股價最高時漲幅達8%,截至昨日收盤股價上漲3.06%。

  國旅發佈公告稱,2015年11月5日,有媒體陸續發表報道,稱港中旅將與中國國旅組成“新國旅”,或中國國旅、港中旅、華僑城三家央企合併,報道稱,國資委在今年7月已對該交易放行。

  國旅表示,央企重組整合相關事宜由上級有關部門決定,經徵詢本公司控股股東中國國旅集團有限公司,截至目前,公司控股股東未接到有關文件。該公司及控股股東未就本公司和港中旅、華僑城整合事宜向上級有關部門申報過相應方案。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