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能源 > 石油天然氣 > 正文

字號:  

延長油田三季度生産經營運作良好 9月超産1000噸

  • 發佈時間:2015-10-21 20:58:33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侯小龍  責任編輯:張少雷

  三季度,陜西延長石油(集團)有限公司旗下油田公司嚴格落實集團部署,積極應對形勢,全力以赴促生産、保安全、降成本、控投資,僅9月份單月就超産1000噸産量。

  數據顯示:油田公司9月份完成原油産量103.1萬噸,完成當月計劃的100.1%,超産1000噸。1-9月份累計完成924.23萬噸,完成年計劃的74.47%。新井累計完鑽5656口,佔年計劃的92.84%。新井投産3918口,佔年計劃的85.58%。固定資産投資完成114.23億元,佔年計劃165.2億元的69.14%。銷售收入實現259.39億元,完成年計劃的75.86%。未發生等級以上安全環保事件,安全生産形勢整體平穩。

  三季度以來,油田公司對內強化組織協調,確保産銷平衡;對外與涉油市縣加強溝通,新建井場審批由過去的至少6個月縮短為1個月左右,新開井場898宗,為産能建設提供了有力保障,確保了生産的主動。

  針對6月份以來油價再次下跌的局勢,油田嚴格落實降本增效10條措施,物資招標集中採購率和內部産品使用率均達到80%以上。實施間歇採油井51463口,佔到總開井數的55.4%,累計節約7971萬元。使用自用成品油(汽柴油)11.5萬噸,同比凈增2.8萬噸,預計可增收8268.6萬元。全面開展“三基”建設和“五型機關”創建,啟動規章制度清理工作。優化內部機構,用工總量較年初減少1478人,較集團指標減少1822人,人員保持負增長。出臺新井效果考核、試油作業、儲量、錄井管理辦法,提升外協隊伍準入門檻,確保施工安全和建設品質。啟動三年注水大會戰,推動規模注水向精細注水的轉變。嚴格實行項目責任倒查和節點控制,加強全過程造價管理。落實黨政同責、一崗雙責、齊抓共管、失職追責,啟動為期兩個月的拉網式安全環保維穩大檢查,安全再教育再培訓累計達48109人次。

  為確保全年生産經營目標的順利完成,油田公司計劃在四季度生産原油317萬噸,其中10月份107萬噸。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