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能源 > 能源要聞 > 正文

字號:  

李克強: 加快發展節能與新能源汽車

  • 發佈時間:2015-10-23 09:38:50  來源:經濟參考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吳起龍

  全國節能與新能源汽車産業發展推進工作座談會22日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作出重要批示。批示指出:加快發展節能與新能源汽車,是促進汽車産業轉型升級、搶佔國際競爭制高點的緊迫任務,也是推動綠色發展、培育新的經濟增長點的重要舉措。要突出重點、合理佈局,針對産業發展的“瓶頸”和“短板”,著力突破核心技術和關鍵零部件制約、提升自主創新能力和技術水準,落實和完善扶持政策、優化配套環境,創新商業模式、擴大先進適用的節能與新能源汽車的市場應用,走出一條健康可持續的産業發展新路,為經濟增長和民生改善注入新動力。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馬凱出席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深入貫徹李克強總理重要批示精神,堅持“市場主導、創新驅動、重點突破、協調發展”,落實完善政策措施,建立公平市場秩序,從供給和需求兩方面發力,加快動力電池革命性突破,大力推進充電設施建設,努力實現2020年新能源汽車規劃目標,加快把中國建設成為新能源汽車強國。

新能源汽車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小康股份 20.49 8.36%
2 振華科技 14.40 5.96%
3 雙環傳動 9.85 4.57%
4 樂視網 4.95 3.99%
5 萬安科技 11.70 3.91%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堅瑞沃能 6.86 -9.97%
2 雙林股份 18.51 -5.61%
3 海源機械 16.64 -3.70%
4 長園集團 17.19 -3.54%
5 奧 特 迅 17.36 -3.23%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