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産經 > 公司新聞 > 正文

字號:  

易到用車司機因差評惡意騷擾乘客 公司客服無法接通

  • 發佈時間:2016-03-04 07:17:00  來源:經濟參考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吳起龍

  作為易到用車的白金卡會員,王先生這次出離憤怒了。“因為司機繞路,我在訂單結束後給他一個差評,我的噩夢就開始了,短短一個小時就收到司機10個騷擾電話,100多條騷擾短信,易到用車投訴電話又無法接通,真有種無助的恐懼感。”北京的王先生表示。

  由於易到用車開展“充100返100”活動,王先生充值了不少錢,並成為白金卡會員。日前,王先生到深圳出差,這位白金卡會員卻有了噩夢般的用車體驗。從南洋商業銀行(深圳分行)到新聞大廈的駕車行駛距離僅5.3公里,為這5.3公里王先生付出了76元。“下單的時候預估價格是40元左右,實際費用卻是76元。上車前我用地圖查了路線,這司機繞路太厲害了,服務結束後我就給了他一個差評。”王先生説。

  之後,該司機一直給王先生打電話,要求取消差評。王先生給記者發來的短信記錄顯示,司機在淩晨時分仍多次發短信騷擾、謾罵。而接下來的事情則令王先生更加生氣,短短幾分鐘內,他的手機收到十多條網站註冊驗證碼,包括愛奇藝、智聯招聘、微會、才米公社、快遞公司、樂視網等。

  王先生致電易到用車客服,打了十幾分鐘電話仍沒有人接。線上客服也一直沒人回復。“從這個司機行駛、騷擾、惡意在網站註冊我的手機號等行為可以看出,這應該不是這個司機第一次這麼對待乘客,或者背後有組織化的運作,當然跟易到用車管理不善有莫大關係。”王先生認為。

  王先生的遭遇並不是個案,微網志上還有多位乘客抱怨過因差評遭到司機不停騷擾的情況。“打個專車,去程比回程貴了80%,就給去程打了一個差評,沒想到司機天天打電話騷擾我,向易到用車投訴也無果。”一位網友在微網志上抱怨稱。

  “因為給一名易到司機評了四顆星(滿分五顆),被連打好幾個電話要求改評價,這件事本身比該司機的服務更讓人不滿意。憑什麼都要給滿分?而且易到用車不是號稱匿名評價嗎?那麼司機怎麼能看到是誰給的差評?”蘇先生表示。就司機惡意騷擾乘客一事,記者聯繫易到用車採訪,截至發稿,記者也沒收到正式回復。

  由於專車市場競爭激烈,號稱第一家專車公司的易到用車被日益邊緣化。去年底,樂視汽車簽署對易到用車的股權投資協議,獲得了易到用車70%的股權,成為易到用車的控股股東。在樂視入股後,易到用車開始了新一輪的補貼活動,即充100返100。消息人士表示,促銷活動的效果並不明顯,反而因為加盟司機的審核不嚴及訂單激增導致了乘客用車體驗下降的情況。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