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産經 > 公司新聞 > 正文

字號:  

大恒科技董事長魯勇志失聯 被指因涉嫌徐翔案

  • 發佈時間:2016-01-14 09:17:18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陳艷  責任編輯:馬藝文

  大恒科技13日晚間公告稱,1月12日,公司注意到公司董事長、總裁魯勇志未能正常上班,經公司多方了解、核查相關情況未果。截至公告日,公司尚無法與魯勇志取得聯繫。

  公告稱截至目前,公司日常生産經營活動一切正常。公司董事會相關工作由副董事長趙憶波主持,公司日常經營管理工作由副總裁駱群主持。

  大恒科技官網顯示,魯勇志,男,1972年生,工商管理碩士學歷,曾任上海澤熙資産管理中心(普通合夥)研究副總監,現任大恒新紀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總裁。大恒科技三季報顯示,魯勇志名下沒有大恒科技股票。

  此次魯勇志失聯並不是大恒科技高管第一次失聯。2015年12月9日,大恒科技披露,公司獨董楊旺翔失聯。不到半個月,楊旺翔現身,並申請辭去公司獨董等職務。

  公開資料顯示,在上海澤熙資本的實控人徐翔被抓後,大恒科技第一股東鄭素貞被證實為徐翔的母親,持有大恒科技1.2896億股無限售流通股,佔總股本的29.52%。目前,這部分股票已經被公安部門凍結。凍結起始日為2015年11月9日,凍結終止日為2017年11月8日。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多家公司高管都被指因涉徐翔案而失聯。今年1月12日,明牌珠寶確認董事長、總經理虞兔良以及董秘曹國其雙雙失聯。有消息指出,明牌珠寶與私募大佬徐翔的澤熙關係密切,澤熙旗下多個産品曾重倉明牌珠寶。

  1月7日,上海美邦服飾公告,董事長周成建“失聯”。消息稱,澤熙對美邦服飾的投資,自2014年下半年持續到2015年上半年,在美邦服飾推出高送轉後減持,賬面營利達4.5億元。

大恒科技(600288)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