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産經 > 公司新聞 > 正文

字號:  

寶能回應高杠桿舉牌萬科 稱從未過度使用杠桿融資

  • 發佈時間:2015-12-29 07:49:10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牛穎惠  責任編輯:吳起龍

  27日晚間,一直保持緘默的寶能集團首次回應輿論熱點。寶能稱,23年來,寶能的信用記錄良好,從未過度使用杠桿融資。

  寶能集團方面表示,公司今後將定期、依據法律和事實在適當的場合公佈有關資訊,滿足公眾和媒體的知情權和需求。

  自寶能與萬科大戰爆發以來,萬科方面數次表態質疑寶能的資金問題,王石鬱亮也極力提醒投資者注意這背後所隱藏的風險。一時間,寶能的資金來源問題似乎已超越股權的爭奪成為各方關注的焦點。

  對於種種猜測,寶能方面稱,當前,國家有關部門已明確微信服務在內的網際網路絡為公共場合,寶能集團注意到,網路上的大部分文章站在客觀、公正的立場進行了評述,但是也有一些人在撰寫文章的過程中包含了未經證實的資訊,對寶能集團正常市場交易行為進行了過度解讀。個別文章內容嚴重錯誤、完全不負責任,甚至包含捏造事實和惡意攻擊,在社會上造成了不良影響,傷害了寶能集團及相關無辜機構和人士。寶能集團希望發佈、傳播失實報道的個人停止這種行為,恪守傳媒準則,杜絕不實報道。

量子通信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博創科技 49.61 10.00%
2 神州資訊 17.19 3.87%
3 科華恒盛 28.56 3.29%
4 盛洋科技 11.95 2.75%
5 綜藝股份 7.33 2.5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百利電氣 5.86 -3.62%
2 天海防務 7.20 -1.37%
3 銀輪股份 9.17 -1.19%
4 凱樂科技 32.56 -1.03%
5 浙江東方 21.41 -0.93%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