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産經 > 公司新聞 > 正文

字號:  

“南孚電池”炸傷男子左眼 廠家稱需進行檢測

  • 發佈時間:2015-10-13 07:12:34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吳起龍

  昨天,家住豐台區左安門的史女士向記者反映稱,前天晚上9點多,她的老公李先生從玩具車裏取印有“南孚”標識的電池時,電池突然爆炸,其老公的眼睛受傷。昨日下午,南孚電池有限公司客服人員回應稱,由於市場上存在諸多偽造的南孚電池,目前尚不能確定爆炸電池為該公司生産,需進行檢測。

  史女士介紹,前天晚上9點多,她的老公李先生從玩具車裏取電池時,電池突然爆炸。“聲音像鞭炮一樣,碎屑將老公的眼睛炸傷”。史女士稱,爆炸的電池上面印有“南孚”標識,是前一段時間兒媳從大型超市裏購買的,共在玩具車裏裝了3天。

  記者從史女士發來的照片看到,電池已經被炸毀,碎屑像結塊的麵粉一樣。電池上面印有“南孚聚能環”標識,保質期為7年,為無汞鹼性電池。生産日期是2014年7月。

  李先生稱,由於爆炸時電池飛出好多碎屑,所以他本能地將眼睛閉上,但是一顆米粒大小的碎屑還是飛進他的眼睛裏。“我當時感覺到一陣刺痛,就趕快去洗手間用眼藥水洗,沒想到一洗更痛。”史女士稱,當時老公兩個眼睛通紅,碎屑粘在其老公的眼睛裏,用藥水擦也沒能擦出來,“要不是因為老公戴著眼鏡,後果不堪設想”。

  當天晚上10點多,史女士帶著老公李先生趕往北京市同仁醫院就診。李先生的病歷單顯示:左眼內進電池液1小時,淚腺表面附著白色異物。史女士説,醫生用麻藥球麻醉後,才將丈夫眼睛裏的電池碎屑取出。

  昨日下午,針對此事,記者撥打北京市品質監督局及北京電子設備檢測中心電話,工作人員均表示,需南孚有限公司進行檢測。南孚有限公司售後客服表示,由於市場上存在諸多偽造的南孚電池,所以還不能確定該爆炸的電池為公司生産。“需要將照片傳至公司郵箱,由公司專人進行檢測,檢測結果需要等待1-2個工作日。”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