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産經 > 公司新聞 > 正文

字號:  

豐田延長天津工廠停工時間 進口車轉運上海港

  • 發佈時間:2015-08-24 11:40:00  來源:環球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李春暉

  據日本共同社8月19日透露,受天津濱海爆炸事故影響,豐田汽車公司19日決定把當地兩家工廠的停工時間延長至22日。豐田此前決定這兩家工廠在暑假結束後的17-19日停工。23日起是否開工尚未決定。

  事故現場附近合資公司“天津一汽豐田汽車”的工廠生産小型車“卡羅拉”等車型。該公司的其他工廠也因零件供應受阻而持續處於停工狀態。

  由於日本零件在天津港的卸貨延遲,豐田還決定合資公司“四川一汽豐田汽車”的長春工廠20-21日停工。該工廠計劃從22日起恢復生産。

  此外,富士重工業公司也于19日宣佈,20日從日本出港的船運汽車將從天津港改為在上海港卸貨。富士重工在中國沒有工廠,在華銷售的所有汽車均來自日本。該公司表示今後在何處卸貨將視天津港的修復情況而定。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