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財經 > 産經 > 公司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航工業:"中航資本原總經理遭情人舉報"正查辦

  • 發佈時間:2015-08-24 11:54:38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吳起龍

  中航工業回應中航資本原總經理遭情人舉報:查實將嚴處

  針對媒體關於“中航資本原總經理遭情人舉報”的報道,中國航空工業集團公司通過其官方網站發佈情況説明稱,目前,中航工業紀檢監察部門正在按照紀檢監察信訪舉報工作的規定程式辦理過程中,一經查實,嚴肅處理。

  此前有媒體報道,一名自稱“楊聖軍情人”的女性近日稱,自己與楊聖軍認識5年,被包養約3年。因為近期感覺受到楊的人身威脅,她已向中航工業集團紀委實名舉報楊聖軍“包養情人”。

  中國航空工業集團公司的情況説明稱,已注意到有關媒體關於中航資本原總經理楊聖軍被舉報的報道,中航工業紀檢監察部門已經當面接訪並受理了舉報人關於反映中航資本原總經理(已免職)楊聖軍有關問題的舉報。

  目前,中航工業紀檢監察部門正在按照紀檢監察信訪舉報工作的規定程式辦理過程中,一經查實,嚴肅處理。

中航資本(600705)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