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産經 > 公司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國有色出資企業中標衣索比亞工程項目

  • 發佈時間:2015-07-27 13:21:54  來源:國資委網站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李春暉

  近日,中國有色集團出資企業中國十五冶成功中標衣索比亞瓦爾凱特糖廠項目土建施工一標段,中標值為2.4542億元。這是該公司繼白俄紙漿廠項目之後與中工國際的又一合作項目。

  衣索比亞瓦爾凱特糖廠位於衣索比亞北部的提格雷地區,距離衣索比亞首都亞的斯亞貝巴1,300公里,是埃塞政府策劃的重點糖業工程項目。該項目是以EPC形式建造一座大型現代化甘蔗糖廠,項目竣工後日處理甘蔗24,000噸,主要包括原糖車間,白砂糖車間以及4*30MW 自備蔗渣電站。項目總工期36個月。施工範圍主要包括甘蔗預處理、滲出、澄清、蒸發、過濾、煮煉、乾燥至包裝等主要生産系統建構築物,以及配套的聯合電站和污水處理系統工程。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