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産經 > 公司新聞 > 正文

字號:  

湘鄂情北京門店全關 公司實際控制人孟凱仍未回國

  • 發佈時間:2015-07-27 08:28:13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李飛  責任編輯:馬藝文

  深陷退市風險的*ST雲網7月21日對外公告,其在北京擁有的最後一家湘鄂情門店——北京定慧寺湘鄂情餐飲有限公司已于7月19日關門。至此,湘鄂情門店全部敗退北京。

  定慧寺店1999年開始營業,是湘鄂情開拓北京市場的第一家門店,也是繼湘鄂情西單店關門之後,*ST雲網在北京僅剩的一家湘鄂情門店。

  *ST雲網在《關於北京證監局年報問詢函的回復公告》中表示,公司的主業仍為餐飲業,目前除團餐業務有一定盈利外,其他業務處於全面虧損狀態。公司實際控制人孟凱先生於2014年“十一”長假後至今在境外未歸,目前尚無明確的回國意向,而孟凱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已被多家機構申請凍結並將拍賣,公司可能存在實際控制人變更的風險。

  【分析】市場人士分析,湘鄂情的轉型嘗試從一開始就是個錯誤,面對國內反腐力度加大之後高端餐飲業的不景氣,湘鄂情不是從餐飲市場的新變化中去尋找新的機會,不在管理和行銷上做出改變,卻盲目地追逐當下所謂的熱門——自己對此幾乎一無所知的網際網路和環保行業,所以五次轉型效果都不理想。

  【聲音】網友:“一家公司在遇到經營問題時,不是想著如何扭轉情況,而是想著以欺騙資本市場的方式來做一錘子買賣,市場最終會使其獲得懲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