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産經 > 公司新聞 > 正文

字號:  

神州專車大打安全牌:司機“特別信得過”

  • 發佈時間:2015-07-16 14:05:15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馬藝文

  7月15日消息,近日,神州專車由著名演員海清代言的新版廣告全面登陸北京交通廣播等熱門頻率,大打安全牌,在京城出行人群中産生強烈反響。

  這則廣告稱:“為什麼神州專車的司機都特別信得過?神州專車司機均為3年以上駕齡專業司機,嚴審無犯罪記錄。我是海清,要安全,我就選神州專車。神州專車,就是安全!”

  對於專車而言,安全是一個繞不過去的門檻,也是消費者最關切的問題。過去一段時間,私家車充當的“專車”侵害乘客權益的報道屢屢見諸報端。據中國網報道,今年3月,北京一位女乘客乘坐某專車後頻頻遭到司機騷擾,要求“交朋友”,拒絕後甚至遭到對方辱罵。

  神州專車相關負責人表示,神州專車在保護用戶安全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例如,司機在應聘時需要提交體檢證明、無犯罪記錄證明等,還需要接受入職培訓和月度輪訓;在提供服務時,司機不能查看乘客的手機號碼等個人資訊,以保護用戶隱私。

  該負責人稱,當前“專車”市場魚龍混雜,神州專車依靠“專業車輛,專業司機,全國網路,百萬保障”確保每位乘客安心出行,以優質、安全、可靠的服務贏得消費者青睞。

  今年6月,神州專車推出了“五星安全”計劃,從司機保障、健康保障、技術保障、隱私保障和先賠保障五大方面保障乘車人的安全,全面推動專車市場的安全標準升級。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