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財經 > 産經 > 農業 > 正文

字號:  

全國網媒聚安徽 綠色皖農品牌江淮行啟動

  • 發佈時間:2015-12-15 22:50:09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王文舉

  中國網財經12月15日訊 品牌農業是農業現代化的重要標誌和戰略抓手,為進一步提升安徽省農業品牌知名度,在全國範圍內打響綠色“皖農”品牌,12月15日,“全國網路媒體看安徽·綠色皖農品牌江淮行”活動在合肥啟動,來自新華網、人民網、央廣網、中國網等在內的25家中央、省級主流網路新聞媒體記者齊聚安徽,為安徽省品牌農業發展宣傳推介、建言獻策。

  “全國網路媒體看安徽·綠色皖農品牌江淮行”活動由安徽省農委主辦,安徽省網宣辦指導,安徽新媒體集團所屬中安線上網站和合肥市農業物聯網産業技術創新戰略聯盟承辦。

  在接下來的一週時間裏,來自全國各主流網路媒體的記者們將前往合肥、池州、蕪湖、石臺、太湖等市縣,深入一批品牌企業考察採訪,圍繞我省現代生態農業産業化推進實施計劃,大力宣傳區域公共品牌、企業知名品牌、農業電商品牌、休閒農業品牌建設,進一步提升安徽農業品牌社會公信力和影響力。

  今年,安徽省農委印發了推進現代生態農業産業化實施方案,提出以現代生態農業産業化為總抓手,借力“網際網路+”,助推綠色農業、特色農業和品牌農業發展。安徽省農委黨組成員、紀檢組長聶蘇在啟動儀式上表示,安徽農業建設正處於加快轉變農業發展方式,提高農業品質效益和競爭力的重要時期,“全國網路媒體看安徽·綠色皖農品牌江淮行”活動有助於綠色“皖農”品牌在全省的推廣,為我省農業企業提供了良好的宣傳展示平臺。

  安徽新媒體集團副總經理、中安線上網站總編輯孫邦坤表示,安徽新媒體集團一直堅持講好安徽故事、發出安徽聲音、打響安徽品牌,安徽省是農業大省,但離農業強省還有一定距離,此次活動的舉辦為打響綠色“皖農”品牌提供了良好的契機,借助這一平臺可以更有效地把安徽農業品牌推向全國市場。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