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産經 > 農業 > 正文

字號:  

美國南瓜大減産 萬聖節南瓜燈或供不應求

  • 發佈時間:2015-10-08 09:58: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李春暉

  

  資料圖:當地時間2014年10月18日,美國第四大城市休斯敦舉辦第21屆南瓜節,迎接月底的萬聖節,人們可以在此選購萬聖節象徵之一的南瓜,孩子們還可以乘坐馬車或參加嘉年華遊戲。中新社發 王歡 攝

  中新網10月8日電 據美國媒體7日報道,在美國,南瓜一到秋天就非常搶手。10月萬聖節要做南瓜燈,11月感恩節要準備南瓜派。不過由於今年夏天的雨水太多,導致美國南瓜大量減産,可能會供不應求。

  據報道,美國伊利諾伊州是全美南瓜産量最大的州,該州生産了全美90%的南瓜。但據最大的罐裝南瓜生産商利比公司(Libby’s)稱,今年伊州的南瓜産量比往年少了三分之一。農夫們將其歸咎於夏天過多的雨水,衝壞了很多農作物。

  利比公司表示,相信在這個秋天,他們能生産足夠多的罐裝南瓜供給到全美各地,但是不能保證在感恩節和耶誕節期間,全美的罐裝南瓜仍能供應充足。

  該公司品牌部門經理歐赫(Roz O'Hearn)説:“一旦我們將2015年的南瓜存貨全部賣出去之後,我們必須要等到2016年的南瓜豐收季節,才會有生産新的罐裝南瓜。”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