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産經 > 人物 > 正文

字號:  

大眾新任監事會主席走馬上任 曾負責金融業務

  • 發佈時間:2015-10-08 09:57:05  來源:環球網  作者:李敏  責任編輯:吳起龍

  據大眾官方網站消息,在沃爾夫斯堡當地時間10月7日的大眾集團監事會大會上,現年64歲的潘師(Hans Dieter Ptsch)被選舉為大眾監事會主席,選舉當場生效。同時大眾監事會任命現年56歲的Frank Witter接替潘師成為負責金融與控制的董事會成員,而Witter此前擔任大眾汽車金融服務公司董事會的主席。

1

  而上周即將上任的監事會主席潘師(Hans Dieter Potsch)曾表示,“排放門”的影響如此之大,大眾汽車正面臨生存危機。不過他認為目前的危機是可以克服的。

  在7日的監事會任命會議上,潘師表示:“我很感激監事會對我的信任,將我選舉為主席。我將竭盡所能來查清這次醜聞的真相。我也將堅定不移的為挽回消費者、公眾、投資人和合作夥伴的信心付諸行動。我相信,我的核心人物是帶領大眾集團邁向更加成功的未來。”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