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消費 > 市場觀察 > 正文

字號:  

傳下月電信手機流量不清零 中國電信稱未接到通知

  • 發佈時間:2015-09-16 07:20:00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古曉宇  責任編輯:金瀟

  昨天,有網友在微網志上曬出“中國電信流量不清零執行通知”,通知顯示,下月電信將實行手機流量不清零。對此,中國電信官方表示,目前尚未收到相關通知。

  實名認證為“中國電信上海公司互動運營”的微網志用戶昨天曬出的通知顯示,10月開始電信用戶套餐內流量可延至下月使用,同時還配發了一張上述通知的照片。其中稱,“集團公司決定面向手機用戶開放套餐內本月流量不清零服務,該方案自2015年10月1日起開放服務,10月剩餘流量可結轉至11月使用;開通方式為系統默認開通,用戶無需申請。”不過,該網友隨後又刪除了這些內容,並取消了自己的實名身份認證。

  對於手機流量不清零的説法,中國電信相關人士表示,目前尚未收到相關通知,正在對事件進行了解。據了解,中國電信的業務中,流量月底不清零的業務有流量季度包、半年包等,另外中國電信的ifree卡中也有月底流量不清零的套餐,不過電信的其他手機套餐則並沒有手機流量月底不清零的情況。中國移動和中國聯通的情況與中國電信類似,都有流量的季度包和半年包套餐,但都沒有將流量月底不清零大規模應用於一般的套餐當中。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