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消費 > 市場觀察 > 正文

字號:  

滴滴快車訂單破百萬:明起打不到計程車就送錢

  • 發佈時間:2015-05-25 19:15: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趙小燕  責任編輯:金瀟

  滴滴快的剛剛公佈了25日“免費坐快車”活動的最新數據,截至15時,滴滴快車訂單量已達1068226單。滴滴打車同時宣佈,未來一週在全國12個城市啟動“計程車100%應答”活動,並承諾“打不到就送錢”。

  上週五,滴滴快宣佈將投入10億元請全國人民免費打快車。據了解,每位乘客均有兩次15元的免費乘坐滴滴快車的機會。據悉,滴滴快的將花10億請全國人民免費體驗快車這一便捷出行工具,讓更多人能夠享受到移動出行的好處。

  滴滴打車剛剛宣佈,5月26日至31日期間,北京、天津、杭州、廣州、深圳、成都、武漢、重慶、南京、長沙、西安及大連等12個城市的計程車乘客,使用滴滴打車即可享受“100%應答”的服務。

  滴滴打車承諾在活動期間“打不到就送錢”,凡是沒有打到車且等待時間超過60秒的計程車用戶,滴滴將在第二個工作日補償價值最高5元的計程車券一張。

  滴滴官方表示,希望通過這一活動最大限度地滿足乘客的出行需求,提升乘客的打車體驗,同時提高司機的運營效率。

  業內人士表示,滴滴快的近期頻繁推出重磅活動,意在對自身大數據系統進行進一步驗證和訓練。滴滴快的創立至今一直致力於移動出行領域的技術研發與探索,目前已經累積了龐大的出行數據,如何挖掘、分析並用好這些數據,直接關係到每一個人的出行。(完)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