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消費 > 快消品 > 正文

字號:  

雀巢印度公司美極速食麵檢出鉛超標 中國未進口

  • 發佈時間:2015-06-09 07:59:59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金瀟

  據國家品質監督檢驗檢疫總局網站消息,近日,質檢總局注意到有媒體報道雀巢印度公司生産的“美極”速食麵在印度被檢測出鉛超標。質檢總局稱,2014年至今,各地檢驗檢疫部門未受理過印度輸華速食麵進口報檢。

  據悉,印度衛生部已經禁止相關産品銷售,並要求雀巢印度公司悉數召回。質檢總局獲悉有關消息後,立即組織排查有關速食麵的對中國出口情況。

  2014年至今,各地檢驗檢疫部門未受理過印度輸華速食麵進口報檢。質檢總局提醒廣大消費者,為保障健康安全,請儘量避免通過非正規渠道購買,或購買未經檢驗檢疫機構檢驗的進口速食麵等食品。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