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消費 > 正文

字號:  

九牧王搭建成長平臺促年輕設計新秀成長

  • 發佈時間:2016-03-31 08:31:26  來源:中國品質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九牧王搭建成長平臺

  促年輕設計新秀成長

  本報訊 (記者鄭建玲)日前,由中國服裝設計師協會和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九牧王)共同主辦的“九牧王杯”第21屆中國時裝設計新人獎評選活動在京啟動。

  中國服裝設計師協會副主席兼秘書長張慶輝表示,當前中國時尚産業正面臨著新的發展機遇,通過培養新的設計力量,滿足服裝産業新的需求、不斷縮短中國服裝設計水準與歐美的差距,至關重要。

  今年是九牧王贊助“新人獎”評選的第3年。九牧王總經理陳加芽表示,中國時裝設計“新人獎”以不斷培育和挖掘設計新秀為主的使命,與九牧王追求的“匠心”精神不謀而合。在過去的兩年裏,已有不少設計新秀借助這一平臺在知名企業擔綱了重要職位,有的甚至成立了自己的設計室。

  中國時裝設計“新人獎”評選是國內唯一選拔服裝設計專業優秀畢業生的專業評選活動。據悉,本屆“新人獎”共收到了78所服裝院校推薦的570份畢業生稿件,最終有50名優秀畢業生的作品將在5月舉辦的中國國際大學生時裝周亮相,角逐相關獎項。

九牧王(601566)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