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財經 > 消費 > 正文

字號:  

湖北省質監局關於公佈産品品質監督抽查連續合格企業名單的公告

  • 發佈時間:2016-02-29 09:32:35  來源:中國品質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十二五”期間,全省廣大企業認真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競進提質、升級增效”總要求,切實加強品質管理和創新,全省質監部門依法對與人民群眾密切相關的消費品、影響國計民生的重要工業産品以及消費者、有關組織反映有品質問題的産品開展了産品品質監督抽查,維護了消費者合法權益,促進了我省産品品質總體水準的顯著提升。為深入實施品質強省戰略,進一步促進企業認真履行品質責任,引導公眾消費,推動社會共治,推進我省産業提質增效升級,根據《質檢總局關於公佈産品品質國家監督抽查連續合格企業名單的公告》(2015年第117號)和我局産品品質省級監督抽查結果,現將2009-2014年産品品質國家監督抽查我省6次以上(含6次)連續抽查合格的37家企業和2011-2015年産品品質省級監督抽查5次以上(含5次)連續抽查合格的637家企業(名單見湖北省質監局門戶網站公告欄及荊楚網首頁)予以公告。

  希望全省廣大企業以他們為榜樣,樹立“重視品質、崇尚創新、追求卓越”的理念,認真貫徹落實《省人民政府關於實施品質強省戰略的決定》,不斷提高自主創新能力、産品品質水準和核心競爭力,為加快“五個湖北”建設、促進全省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做出新的更大貢獻。希望監督抽查連續合格企業珍惜榮譽,再接再厲,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爭當全省品質提升的排頭兵和領頭雁,並主動與社會分享成功經驗。同時,歡迎廣大消費者、用戶和社會各界對産品品質監督抽查連續合格企業進行監督!

  湖北省品質技術監督局

  2016年2月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