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消費 > 正文

字號:  

堅持學以致用 推動改革發展

  • 發佈時間:2015-12-21 09:31:30  來源:中國品質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黃新華馬文生)12月18日,中央黨校中央國家機關分校質檢總局黨校第25期處級幹部進修班座談暨畢業典禮在京舉行,質檢總局黨組成員、人事司司長、黨校副校長李元平出席並講話。李元平希望學員們以這次集中學習為新的起點,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的要求上來,統一到總局黨組的決策部署上來,為推進質檢改革發展貢獻力量。黨校班臨時黨支部書記、學習委員、組織委員、小組長和部分學員代表分別彙報了學習收穫和心得體會。

  李元平對本期處級幹部進修班給予了肯定。他表示,通過3個月的學習,學員們在理論武裝、黨性鍛鍊和實踐能力上都有了新提高,加深了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的理解,堅定了“三個自信”;加強了運用馬克思主義立場、觀點、方法分析解決問題的能力,做到了融會貫通。尤其值得肯定的是,學員們緊緊圍繞總局中心工作,突出問題導向,進行認真選題,積極深入思考,加強改革研究,撰寫了44篇個人畢業論文,對質檢改革發展中的難點熱點問題作了深入思考和有益的探索。

  李元平還對黨校班學員提出了3點要求。一是堅持勤奮學習,提高綜合素質。要進一步增強學習的緊迫感,把握正確的學習方向,堅持理論聯繫實際,通過學習有效地指導工作。二是要踐行“三嚴三實”,樹立良好形象。要加強道德修養,堅持以德修身;要加強政治修養,始終保持清醒和堅定;要強化自律意識,自覺接受監督。三是要堅持學以致用,推進改革發展。學員們回到本單位之後,要堅持“知行合一”,勇於創新,勇於實踐,要解放思想,更新觀念,切實掌握改革發展的先進理念和前沿知識,認真研究當前質檢改革面臨的重大問題,不斷增強謀劃和推動改革的科學性和系統性,齊心協力推進質檢事業發展。

  此前,質檢總局黨校還先後有兩期黨校班舉行了畢業典禮。12月12日,質檢總局黨校2015年青年科級幹部培訓班72名學員順利畢業。12月17日,質檢總局黨校2015年秋季學期“網際網路+品質安全”和“推進質檢業務融合實現資訊互聯互通”處級幹部專題研究班的78名學員也領到了畢業證書。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