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消費 > 正文

字號:  

創維聯姻中國足協中國之隊 專注健康科技

  • 發佈時間:2015-12-03 11:33:08  來源:中國品質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2015年11月11日,創維集團攜手中國足協中國之隊在湖南長沙舉行簽約儀式暨新聞發佈會,正式宣佈創維成為2015-2019年度中國足協中國之隊官方贊助商。

  專注健康科技助力體育健康事業

  中國足球協會副主席魏吉祥,創維集團總裁楊東文,中國福特寶足球産業發展公司總經理董錚,廣東藍色火焰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董事長胡剛和中國國家男子青年足球隊(國青隊)球員代表等嘉賓出席本次發佈會。由於賽程安排未能抽身前來現場的中國足球隊明星球員代表王大雷等專門為本次簽約合作錄製了祝福視頻VCR,對創維與中國足協中國之隊的攜手合作表示期待並給予祝福,引起了現場的熱烈反響。

  在發佈會現場,創維最新的彩電、冰箱、洗衣機、空調、機頂盒等多元産品齊齊亮相,吸引了不少目光。消費者留意到,創維一直以來倡導與堅持的品牌定位“專注健康科技”,與其現場所展示的産品交相呼應,“健康科技”氣息撲面而來。創維方面表示,創維産品所彰顯的“健康”元素和理念,與足球運動所傳遞的“健康向上”精神是相契合的。

  回顧創維的發展史,這並不是創維集團第一次與足球結緣。早在去年3月,創維就已經攜手恒大足球啟動體育行銷,此外創維連續兩年贊助如今備受關注的印度超級聯賽豪門德里迪納摩俱樂部(隊中有卡洛斯、馬盧達、裏瑟等世界知名球星)。創維在不斷以技術領跑行業的同時,更重視科技與健康的關係,與時下不少人認為科技使人變得慵懶與虛弱相反,創維一直致力於用高品質的産品使人們的生活更健康更有活力。從“不閃的,才是健康的”開始提倡健康顯示技術,到創維健康雲電視配備多種健康測試與分析功能,再到現在主張更自然更健康的有機自發光OLED 4K電視;而除彩電産品外,創維還推出了“立體健康冰箱”、環保智慧空調與空氣凈化器等系列健康家電産品,可見專注健康科技,並非一句空話。

  通過此次贊助中國足協中國之隊,可以看出創維在持續深耕專注健康科技的理念,將其與足球事業進行強關聯,與消費者面對面溝通,從而加強國民對運動的熱愛,喚起對健康的重視。

  高度精神契合 為中國足球加油

  體育賽事是頗能彰顯大國風範和精神面貌的,而足球是世界上非常受歡迎的體育運動,無論是世界盃、歐洲盃、歐冠乃至亞洲盃、亞冠,都是如此吸引觀眾的眼球。而中國足球始終寄託著萬眾的期待,國民對國足的期望從沒有減退,而中國足球雖然起步比較晚,水準離世界頂級還有一段距離,但他們努力拼搏、渴望站在世界舞臺的決心無可置疑。

  中國足球的未來是光明的,儘管道路會有曲折,同樣,中國企業在走向世界級企業的過程中也是歷經艱辛,絕非坦途。創維正是經歷了無數艱難困苦,不斷以創新來尋求自我突破,才一步一步從一家遙控器廠家成為中國彩電龍頭企業並且正極力開發全球市場,積極實現國際化藍圖。正如創維的企業文化精神——“因為難,所以成功”所傳達的理念那樣,困難不是障礙而是成功的臺階,在走向成功的路上創維將與中國足球相伴相隨。

  會上,創維集團總裁楊東文表示,“創維攜手中國足協中國之隊,代表了創維與國足並肩前行的態度,創維認為,相互支援和合作,是一種持久的陪伴狀態,而不是投機取巧湊熱鬧。”

  這一點從此次新聞發佈會上的情懷海報可見一斑:無數次壯志滿懷,卻被失敗狠狠嘲笑;無數次奮力奔跑,卻重重跌倒;堅信“因為難所以成功”的我們,不會被打倒!

  攜手創不凡共同“走向世界”

  中國男子國家足球隊與不丹的世界盃預選賽大戰前夕,創維簽約中國足協中國之隊,表明瞭創維在支援足球事業上的決心上,他們並不局限于眼前的勝負,誓與中國足球共進步。中國企業贊助中國足球走向世界,而中國足球也給世界帶來中國企業的聲音。創維與中國足協中國之隊的合作,一方面可以通過與不同民族間角逐的足球賽,將創維品牌傳播出去;另一方面,更是將創維與國足的拼搏精神傳遞給全世界——有夢想、有激情、有勇氣、有擔當!

  當然走向世界之夢,並非一日之功,無論是中國足球還是中國企業都需要穩紮穩打,腳踏實地地發展。對此,創維方面表示,“企業要做強做大不能靠投機取巧,現如今資訊化的高速發展,使得供需關係發生很大逆轉,資訊變得透明,企業要走得長久必須專注産品,靠品質、品質和美譽度,持久地用心地經營。”

  創維與中國足協中國之隊的合作,必將在雙方互相配合與扶持之中越走越順利,離夢想愈來愈近,不辜負最初的赤誠之心。創維要讓“健康”從綠茵場走向人們生活,讓産品從中國走向世界;而中國足球在經過低潮期之後將為了夢想奮力拼搏。創維攜手中國足協中國之隊,並肩作戰,未來值得期待。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