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國之隊與足協盃簽約新贊助商合作總額過億

  • 發佈時間:2015-08-30 13:39:00  來源:人民網  作者:王牧青  責任編輯:羅伯特

  原標題:中國之隊與足協盃簽約新贊助商 合作總額過億

  中新網深圳8月30日電(王牧青)昨日,金立攜手中國足協在深圳召開新聞發佈會,雙方正式確認贊助合作關係,金立作為中國足協中國之隊和中國足協盃官方贊助商,將在未來四年與中國足協中國之隊合作。據了解,合作的總金額達到億元級別。

  雙方簽約四年 佩蘭調侃希望球員能“超強續航”

  9月初,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週邊賽亞洲區小組賽將繼續進行,中國首戰坐鎮深圳主場面對中國香港。賽前幾天,中國之隊宣佈簽約新的官方贊助商,金立品牌將將與中國之隊和中國足協盃合作四年。

  中國足協副主席林曉華、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主教練佩蘭、金立集團董事長劉立榮、金立集團副總裁俞雷、金立集團副總裁鄧莉等出席了本次發佈會。林曉華説:“金立是一家有著十餘年歷史的傳統手機廠家,具有很強的實力與發展勁頭,尤其是他們主打的超級續航,與中國足球從精神上是匹配的。足球是一項需要長期投入與持續經營的事業,我們需要更多像金立這樣的企業為中國足球注入力量。”

  國家隊主教練佩蘭一同出席發佈會,他表示,即將開始的世預賽小組賽,中國隊將全力以赴爭取勝利。迎合簽約新贊助商之際,佩蘭開玩笑表示,希望“超強續航”的能力可以裝配在國腳身上,幫助球員永不疲倦。

  合作總金額達億元級別 看好中國足球平臺

  據悉,金立贊助的中國足協中國之隊包括七支“國字頭”足球隊,分別是男女國足隊、男女國青隊、男女國少隊以及國奧隊。另外,一年一度的中國足協盃匯聚了全國各地最精英的球隊,本年度的足協盃比賽已經進行到準決賽階段。

  劉立榮説:“四年前,我們就差一點與中國足球達成合作協議。今天,合作終於開啟。金立贊助中國圍棋接近10年,目前中國足球形勢大好,我認為足球將成為人們關注的新目標,和新的希望。”

  劉立榮透露,此次合作的金額屬於行業秘密,但總金額肯定已經達到了億元級別。他介紹,金立在2014年的廣告投入額超過了5個億。過去近10年,金立贊助圍棋的總金額累計已接近1億元。未來,金立將繼續看中與體育産業的合作。

  他表示,金立一直將目標人群瞄準商務人士,我們的手機用戶中也不乏熱愛中國足球的球迷。我們認為體育的另一面就是商務,尤其是具備陽剛之氣的足球,是商務人群非常喜愛的一項體育運動。我非常看好中國足球和中國足球的平臺,希望廣大的球迷也跟我們一起繼續熱愛並支援這一事業,同時實現贊助品牌的商業價值。(完)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