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消費 > 正文

字號:  

深圳5家企業成為廣東省中小學品質教育實踐基地

  • 發佈時間:2015-09-28 09:36:43  來源:中國品質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深圳5家企業成為廣東省

  中小學品質教育實踐基地

  本報訊 (陳 琳 記者傅江平)9月22日,在比亞迪股份有限公司舉行了2015年深圳市中小學品質教育社會實踐基地“品質月”活動啟動儀式,南海油脂工業有限公司、華大基因、深圳市寶福珠寶首飾有限公司、深圳市力嘉創意文化産業發展有限公司以及和順堂醫藥公司5家企業榮獲“廣東省中小學品質教育實踐基地”。

  深圳市品質強市辦常務副主任、深圳市市場監管局副局長夏昆山在啟動儀式上表示,深圳作為改革開放的前沿陣地,應堅持品質引領、創新驅動,構建新常態下的品質行發展新優勢。同時,深入開展品質教育活動,夯實深圳品質發展基礎。品質教育基地要充分發揮作用,多設置適應中小學的品質教育課程,與各區政府部門建立品質教育基地的長效機制和考核激勵機制,做好宣傳和推廣工作,推動深圳市中小學品質教育社會實踐基地建設工作邁上新臺階,營造良好的品質氛圍。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