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消費 > 正文

字號:  

自主品牌汽車庫存壓力略有下降

  • 發佈時間:2015-09-01 10:32:13  來源:中國品質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何可)據8月27日J.D. Power亞太公司發佈的最新價格報告顯示,7月份庫存深度總體為下降趨勢,經銷商庫存壓力環比上月有所緩解。從品牌來看,7月份主要合資和自主品牌庫存壓力都略為下降。

  報告指出,7月整體市場庫存深度環比上月微幅下降。單店平均庫存週轉天數為42天,平均在庫車庫齡為53天。7月份各車係的庫存深度環比上個月皆有下降情況,自主品牌略高於其他車係。

  在市場銷售方面,報告顯示,近期車市銷售低迷,廠家促銷加大,幾乎所有細分市場折扣率呈現持續上升趨勢。6月份整體市場銷售持續走低,環比五月,主要細分市場皆為下降情況。同比去年同期累計銷量,除了主流車外,其餘細分市場銷量提升,尤其主流SUV累計至6月銷量增長超過41%。而在主流車市場,同比去年,緊湊型SUV仍是增長主力,增長為113%,其次是緊湊型轎車,同比去年增長82%。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