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財經 > 消費 > 正文

字號:  

皖滬品質和標準化研究機構開啟戰略合作

  • 發佈時間:2015-07-17 09:34:10  來源:中國品質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皖滬品質和標準化研究機構開啟戰略合作

  本報訊(嚴飛記者李輝)7月10日,安徽省品質和標準化研究院與上海市品質和標準化研究院在上海舉行簽字儀式,建立戰略合作關係,雙方將在科學研究、數據共用、人才交流、業務開拓、宣傳培訓等多個領域開展合作。

  根據戰略合作協議,未來皖滬兩地品質和標準化研究院將聯合開展品質、標準化等領域的研究和成果轉化應用,共同探索品質與標準化科研成果服務於兩地政府、行業和企業;加強資源和數據共用,開展標準文獻資源和品質數據的共建互通,共同推廣資訊服務功能的延伸應用;開展人才交流與知識培訓,通過聯合培養、項目培養和選派挂職等措施加強雙方人員專業能力的互相促進和提高。

  據悉,安徽省品質和標準化研究院、上海市品質和標準化研究院是在全國率先掛牌開展品質和標準化綜合研究的科研院所。作為品質與標準化科研的公益性科研機構,雙方以構建品質發展技術支撐體系為核心,在宏觀品質管理、品牌與品質關鍵技術、社會信用評價技術、標準化研究與服務等領域開展了大量開創性和基礎性的科研,以及結合本地區實際的服務與應用工作。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