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消費 > 正文

字號:  

福建電梯運作安全物聯平臺標準化項目通過驗收

  • 發佈時間:2015-06-11 08:33:31  來源:中國品質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福建電梯運作安全物聯平臺標準化項目通過驗收

  本報訊(江岱記者江東)5 月13日,由廈門市標準化研究院承擔的福建省品質技監局科技計劃項目《電梯運作安全物聯平臺建設標準化研究》順利通過專家組驗收。

  據了解,該項目在對國內重點城市電梯運作安全物聯平臺建設及標準化工作進行深入調研及分析的基礎上,建立基於政府監察平臺、第三方檢驗平臺、企業服務平臺三位一體模式的電梯運作安全監測物聯網平臺架構的電梯運作安全監測物聯網平臺標準體系框架,並收集、分類、編制了電梯運作安全監測物聯網標準體系明細表。與會專家認為該項目研究成果達到國內先進水準,對電梯運作安全物聯網平臺建設具有重要的指導意義。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