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消費 > 正文

字號:  

2015年度標準化十佳人物徵集活動啟動

  • 發佈時間:2015-06-11 08:33:24  來源:中國品質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樹標準標桿 展行業新風

  2015年度標準化十佳人物

  徵集活動啟動

  本報訊 (記者徐 風)近日,由中國標準化協會和《中國標準化》雜誌社主辦的一年一度的中國標準化十佳人物徵集活動正式拉開帷幕。

  據介紹,這項公益活動旨在樹立標準化領域內管理、實踐、科研、國際標準化推動4個方面的傑出人物,傳播我國標準化工作中的實踐經驗和創新理念,為標準化事業有力支撐國計民生及社會進步奠定良好基礎。

  十佳人物徵集活動由中國標準化協會和中國標準化雜誌社自2011年啟動,4年來,陸續設置了榜樣人物獎、傑出人物獎、特別貢獻獎、終身成就獎、十佳管理者、十佳實踐者、十佳研究者、國際標準化十佳推動者等各類獎項,迄今已有118人獲獎,參評人選涉及全國各地質檢系統、標準化研究機構、標準化技術委員會、高等院校以及國內各行業的龍頭企業,範圍覆蓋20多個行業、21個省(市、自治區),在標準化領域産生了很大反響,有力提升了標準化工作者的責任感、創新意識,産生了良好的榜樣示範作用。

  據主辦方介紹,該項活動秉承客觀、公正、公平、公開的徵集原則,通過初選、復選、網路投票、專家委員會專家組會議終審各個環節,徵集推舉出標準化領域在管理、實踐、研究、國際推動等方面的傑出工作者。所有參選者可通過單位推薦、個人自薦、聯名推薦3種方式進行申報,申報截止日期為今年6月25日。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