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消費 > 正文

字號:  

2015大學生時裝周迎來首秀

  • 發佈時間:2015-05-18 09:35:27  來源:中國品質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鄭建玲)由上海新銀基投資控股有限公司獨家冠名贊助的新銀基·2015中國國際大學生時裝周,日前在北京拉開帷幕。本屆大學生時裝周通過專場發佈、論壇講座、英才招聘等活動,營造濃郁的商業和創新氛圍,進一步促進90後新銳人才與市場對接。

  由中國服裝設計師協會、中國服裝協會、中國紡織服裝教育學會共同主辦的中國國際大學生時裝周,自2013年舉辦以來,已成為宣傳推廣服裝教育成果、展示大學生設計創意才華、促進大學生創業和就業的重要平臺。從今年起,上海新銀基投資控股有限公司攜手中國服裝設計師協會,全力助陣這項極具創意的社會活動。今後,雙方將共同策劃、舉辦一系列時尚文化活動,以促進時尚産業發展,提高中國服裝藝術教育水準,營造中國新生代服裝設計師的健康成長空間,提升中國服裝設計師的創新能力。

  上海新銀基投資控股有限公司業務涉足多個産業領域,包括自主開發五星級酒店、民用住宅、智慧化的高端寫字樓等商業地産項目,從事代理國際高端品牌汽車在中國的銷售、改裝及設計研發業務,並引進了世界頂級米其林餐飲文化主題餐廳。

  參與新銀基·2015中國國際大學生時裝周發佈的32所院校,有29所來自國內,另外3所分別來自英國、義大利和澳大利亞。5月15日~20日,這些高校共舉辦30場畢業生作品發佈,規模遠超英國畢業生時裝周。其間,還舉辦了多個論壇活動,並集中展示了剛創業的中外年輕獨立設計師的最新系列産品,推出了線上秀場——“我的創意我的夢”微視頻作品有獎徵集展播活動。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