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2015CCTV中國上市公司峰會11月13日在京舉辦

  • 發佈時間:2015-11-13 10:43:00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楊菲

  2015CCTV央視財經論壇暨中國上市公司峰會于2015年11月13日在北京盛大舉行。本次活動以“改革創新”為主題,關注中國上市公司一年來的發展之路,記錄中國經濟改革開放的成長影像,凝聚中國經濟轉型升級的堅強信心。

  CCTV中國上市公司峰會是中國上市公司高層代表的全國性盛會,峰會依託財經頻道的權威發佈平臺,集結中國最優秀的上市公司代表,實現中國産業精英的高端匯聚。峰會以弘揚價值投資為宗旨,樹立優秀上市公司尺規,搭建上市公司與投資者溝通橋梁,打造A股價值投資新坐標。

  央視財經論壇是財經頻道傾力打造的著名論壇品牌,論壇活動覆蓋全年,議題涉及政策、宏觀、産業、地域等多角度,參與論壇的嘉賓高端、權威,影響廣泛。

  歷屆峰會回顧:

  2011CCTV中國上市公司峰會

  2011年8月21日,CCTV中國上市公司峰會首次舉辦。會上正式啟動了央視財經50指數,標誌著中國第一個國家級權威媒體指數的誕生。

  2012CCTV中國上市公司峰會

  2012年8月24日,CCTV中國上市公司峰會第二次召開。中國證監會副主席劉新華、國家發改委副主任連維良、科技部黨組成員王志學、時任中國上市公司協會會長陳清泰、深圳證券交易所總經理宋麗萍等重要負責人出席會議,就中國資本市場改革發展的重要問題發表演講。

  2013CCTV中國上市公司峰會

  2013年8月24日,CCTV中國上市公司峰會第三次召開。中國證監會副主席姜洋、時任中國上市公司協會會長陳清泰、深圳證券交易所總經理宋麗萍、上海證券交易所副總經理徐明等參加會議併發表主題演講,峰會啟動了央視財經500指數。

  2014CCTV中國上市公司峰會

  2014年11月1日,CCTV中國上市公司峰會第四次召開。時任中國證監會副主席莊心一、中國上市公司協會會長王建宙等重量級嘉賓參與活動,上海證券交易所總經理黃紅元和中央電視臺財經頻道總監齊竹泉共同為央視財經500指數鳴鑼上市。

  主辦單位簡介:

  中國中央電視臺財經頻道誕生於2009年8月24日,前身是1973年5月正式開播的中央電視臺第二套節目。

  財經頻道以專業內容服務大眾,成為“財經政策的窗口、投資理財的指南,經濟生活的幫手”。頻道堅持“為國家經濟建設服務,為大眾經濟生活服務,為企業經濟發展服務”的核心理念,面向最廣泛的大眾,採用通俗易懂的形式提供專業的財經服務。央視財經頻道覆蓋中國10億以上人口,覆蓋率達到82%,每天有近1.5億人次收看,在中國財經類電視節目的市場份額穩居在80%左右,是亞太地區最有影響力的財經電視頻道。

  財經頻道采編網路延伸全球,在上海、深圳、倫敦、紐約、中國香港、新加坡、東京等設立報道點,實現對主要資本市場的覆蓋,與全球經濟運作同步。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