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第四屆中國財經峰會舉行 聚焦新常態下的成長智慧

  • 發佈時間:2015-07-24 15:36:06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楊洋

  當前,中國正處於經濟結構調整和産業轉型升級的重要時期,宏觀經濟下行壓力不減。面對新常態,中國經濟從哪發力?網際網路+時代的到來,挑戰與機遇並存,如何用創新和智慧實現突圍?在“大眾創業、萬眾創新”已經成為潮流的今天,未來將有哪些的神奇變化?

  7月22日,以“新常態下的企業智慧與創新探索”為主題的第四屆中國財經峰會在北京舉行,中國財經峰會是由眾多財經及大眾媒體聯袂打造的一項大型活動品牌。峰會致力於匯聚和分享商業智慧,傳遞主流商業價值觀。如今,中國財經峰會已經成為經濟領域最具影響力的思想交流平臺之一。

  峰會當天,來自商界、學界、傳媒以及文化藝術等領域的眾多嘉賓通過演講、對話、深度分享等形式,就“轉型升級、網際網路+、創業創新、普惠金融”等重要話題分享研究和思考,進行對話和論辯,取得了一系列重要的交流成果。

  跨界對話,諫言經濟升級路徑

  峰會現場,北京師範大學國際金融研究所所長賀力平、北京工商大學商業經濟研究所所長洪濤、中國人民大學重陽金融研究院執行院長王文等學者與專家就“新常態”、“轉型升級”等話題發表了自己的觀點和看法。諾維信亞太區總裁戴彤、浩沙集團總裁施鴻雁、信通中國副總裁童新、99旅館連鎖CEO張立秦、康弘藥業副總裁殷勁群、青雲QingCloud CEO黃允松、蝶和科技(中國)有限公司CEO陳巨府、陽光印網創始人兼CEO張紅梅、銷售易創始人&CEO史彥澤、路途樂聯合創始人梁建軍、米缸金融副總裁譚婧、中潤通總經理肖三通、展辰塗料集團行銷副總經理蔣健、寶駕租車市場部總監張萬里、東方雨虹市場總監徐萌等來自各行業的優秀品牌代表和現場嘉賓分享了在新常態背景下的品牌創新探索與發展智慧。

  在上午的主旨論壇上,固特異亞太區副總裁鄧寧、亨瑞集團總裁鄒亨瑞、樂語通訊副總裁朱偉、玖富CEO孫雷、易快報創始人馬春荃等進行了創新和智慧的思想碰撞。對話嘉賓中既有來自傳統行業,也有來自於網際網路領域,他們共同分享了借助創新力量,實現企業轉型升級的最佳實踐。

  新老面孔同臺共話網際網路+

  自2015年兩會政府工作報告中提出制定“網際網路+”行動計劃以鼓勵大眾創業創新、培育新的經濟增長點以來,掀起了最大規模、最高熱度的創業潮。在“網際網路+”背景下,入海游泳的新一代創業者該如何把握機遇,應對挑戰?如何看清如火如荼的創業創新趨勢?

  在今年中國財經峰會的現場,除了有聯合利華、正大集團、蒙牛、順豐速運、固特異、方太集團等知名品牌參與,更看到了楚楚街、陽光印網、雲菜網、土巴兔、銷售易、差旅天下、摩卡i車、E保養、1號櫃等眾多新面孔。在峰會同期舉行的以“擁抱網際網路+時代”的論壇現場,連連支付CMO姚敏、e保養CEO高峰、北邁網總經理黃磊、大食品網COO & CO Founder 陳玨?、錢爸爸執行總裁張凱、1號櫃董事長趙忠義、柳橙網總裁宋佳駿等來自各領域的創業創新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實踐心得與成長智慧。

  向夢想踐行者致敬

  每個人心中都有對光榮與夢想的追求,正是這對夢想的矢志追求,書寫了中國經濟一個又一個傳奇。第四屆中國財經峰會再次遴選經濟新常態下的優秀企業與人物樣本,向TA們致敬,為TA們點讚。

  峰會再次向優秀品牌與人物代表致敬 全國工商聯副主席,紅豆集團總裁周海江、北汽新能源總經理鄭剛、完美世界CEO蕭泓、浩沙集團總裁施鴻雁、克麗緹娜集團董事長陳碧華、國建集團總裁王韜宇、土巴兔CEO王國彬、玖富CEO孫雷、陽光印網創始人兼CEO張紅梅、銷售易CEO史彥澤、37遊戲創始人兼CEO李逸飛、展辰塗料集團董事長陳冰、楚楚街CEO呂晉傑、Wecash閃銀CEO支正春等獲頒第四屆中國財經峰會人物類獎項。他們或來自傳統行業,或專著網際網路,或在資本市場長袖善舞,或成功開創嶄新的商業模式。他們是一群富有自省精神的思考者與具有實踐精神的探索者。

  除人物獎項外,峰會現場還頒發了最佳品牌形象獎、最佳企業創新獎、最佳綠色貢獻獎、最佳責任典範獎、最具成長價值獎、最佳商業模式獎、最佳僱主獎、最佳産品創新獎、行業影響力品牌、網際網路金融最佳品牌獎10個類別獎項。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